大海脊骨

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 不可一世太嚣张

【白骸】灵魂拥挤事件2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完全没有计划:p

又到欺负阿纲的时候了……


2.

沢田纲吉看着屏幕里熟悉的六道骸的笑脸,觉得他说不出来的奇怪。虽然还是和往常一模一样坐在黑曜的沙发上,背后是破败的飘动的窗帘布,但是他就是觉得有些奇怪。

“骸,今天犬他们不在吗?”

六道骸咬着巧克力发出一阵怪笑:“什么时候彭格列你开始管起我们黑曜的事情了?你这么感兴趣的话,等我得到你身体的时候,你不如亲自来确认一下?”

今天的六道骸也运行得很好,沢田纲吉郁闷心想果然担心这个人是浪费自己感情,他叹了口气,“那么,骸,关于情报的事……”

“关于这件事,彭格列,我之后会联系库洛姆,让她写成报告给你的。”

“唉?”沢田纲吉一瞬间有些意外,突然感觉事情更加不对起来。六道骸这个人极度讨厌写报告,就算拜托库洛姆写也深恶痛绝,一般都是在视频中直接汇报,今天怎么突然提到报告?沢田纲吉还没想明白怎么回事,六道骸又紧跟着开了口:“彭格列,我现在这里有事,就先挂断了。”

还没等沢田纲吉反应过来,视频通话就被对方掐断了。


六道骸按下回车关掉视频的一瞬间,幻术维持的黑曜的背景就消散了,他的样子又重新变成了白兰的样子。白兰伸手去拿之前被幻术伪装成巧克力的棉花糖,“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骸君真是体贴呢~”

“嘛,毕竟不知道你这个烦鬼什么时候按捺不住破坏我的幻术,也只能这样了。”这是六道骸的语气。

白兰欢快地说:“我明明很配合嘛,骸君总是要把我看成坏人呢。”

“你还好意思说,一直因为散漫而坏事的人不就是你吗?”

“这么说也是呢。”白兰紫色的眸子眯起来笑,“被说成散漫而坏事虽然很伤心,但如果骸君说不信任我所以才故意不说情报来的话,可能会更伤心吧~”

“哦?这倒是奇事。你居然还会伤心吗?”

“当然是——骗你的啦!”

入江正一看着白兰一句话换一个语调,觉得自己都要精神分裂了。白兰会伤心是不是奇事他不知道,自言自语被别人看到了绝对是奇事一桩吧!


沢田纲吉坐在电脑前看着被强行切断的视频通话界冥思苦想,身后的寺拿着炸弹一副气到爆炸的样子,一边发出着诸如六道骸居然敢掐断十代目的通话一定要去炸死他之类的危险发言。山本则是像往常一样拉住他说不要冲动啊隼人不如出去走走消气吧今天晚霞这么漂亮——

等等,晚霞?

沢田纲吉突然想到什么。他依稀记得之前视频的时候,虽然从窗口能看到其他黑曜的建筑,但是天空的亮度——确实有些太亮了吧?沢田纲吉原本不好的感觉突然就得到了佐证。他拿起手机打起了电话,接通的瞬间就开了口:“库洛姆,你知道骸在哪里吗?”

“Boss,”已经能独当一面的少女声音依旧轻轻柔柔:“虽然骸大人和我说没什么事,但还是担心他——”

“他怎么样了?”

“昨天晚上有一瞬间我们之间的链接断了,但重新链接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链接很奇怪。”库洛姆犹豫着选择着语言,“虽然骸大人也经常附身在别人身上的时候联系我,但是这次链接的感觉太弱了,像是被什么屏蔽了一样。然后几个小时之前,骸大人的感觉就更弱了。”


白兰和六道骸终于约法三章。为了防止他们再因为一点小事打起来,入江正一擅自决定他们可以轮流以五分钟为单位用白兰的身体。白兰本来表示反对,嘟囔着明明是我的身体为什么还要和骸君轮换。尤尼笑着说,“白兰,来者是客嘛。”她想了想又说:“而且骸君现在都没办法回到自己身体中也很可怜哪。”

于是就这么决定了。入江正一根本不想搅合这事很快就溜之大吉,尤尼毕竟是黑魔咒首领,也跟着γ一起走了,剩下只有桔梗这个倒霉蛋美其名曰当裁判看时间,实际上是留着他防止意外发生。

现在在六道骸那五分钟的时间里。

六道骸操控着白兰的身体拿起巧克力,突然皱了眉就烦躁起来。他站起身踱了几步,然后没好气地开了口:“白兰,你能不能睡一会儿?”

然后是白兰的清爽的神情冒了出来:“哪有中午就睡觉的啊~还没到下午呢。”

“可是你的思维真的好嘈杂呢,我都没法做事了。”

“原来是这样,骸君你是在给小库洛姆发电报吗~怎么了,信号不好了吗?”

“你简直就是个干扰信号啊白兰。”白兰的脸上露出六道骸标准的玩味笑容,只是脸上多了一股黑气。虽然他在白兰睡觉的时候失去了对他身体的控制,但是他对库洛姆的连接还是通顺的。但自从白兰醒过来之后,他与库洛姆的链接就开始变得断断续续了。

“对不起呢,骸君。这明明是你自己能力不够的原因吧!而且——”白兰理直气壮,“骄傲的美国人从不午睡!”


沢田纲吉坐立不安。

虽然六道骸八成会觉得他多管闲事,但是沢田纲吉想起库洛姆焦急的语气就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做点什么。

六道骸如果不在黑曜,世界之大就真的不知道他在哪里了。虽然他之前也经常说也不说一声去接自由佣兵的单子好几个礼拜联系不上人,或是与库洛姆突然断开链接,但沢田纲吉的超直感告诉他这次情况好像不太一样。比起干脆消失不见,这样遮遮掩掩反倒更不是六道骸的风格。

但如果这样遮遮掩掩的话,也不像是在进行任务的样子吧。

难不成是私人事务吗?


-tbc

评论

热度(24)